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成果展示 >
苗感灵系列产品
      "九代苗医王小英以精准的方剂配伍调制配方,体外施药使其苗感灵的功效通过毛囊孔打开毛细血管,让其功力通过经络渗透到所属脏腑,激活体内处于休眠状态的神经元细胞经络及肌体组织,快速激活机体内在的生理功能,使之起到内病外治和增强身体免疫的功效与作用。达到“激发精气”、“疏导气血”“调整阴阳”“以平为期”的康复目的。“不打针,不吃药,不开刀,不化疗,苗医药外治疑难病,轻松外抹,一觉病魔消。彻底打破了凡药都要内服药治病的原理。

部分苗感灵系列产品:

      (1)“苗感灵 — 积液腹水消”:腹腔积水无需肚子上打个洞抽水,无需吃药。只需使用苗禧堂出品的苗感灵之积液腹水消,让医患当天鉴证腹腔积液消退的神奇功效,患者二至三天肚子即可恢复正常,后期以治疗癌症和病变细胞并且不再有肝腹水和腹腔积液的临床症状。


      (2)“苗感灵 — 神经元肌萎康”:神经元肌萎缩不用吃药,不用打神经营养细胞药,使用苗感灵涂抹半小时,现场用尺子即可测量到肌肉增长2-3cm。


       (3)“苗感灵 — 涂抹癌症消”:癌症患者,不打针,不吃药,不手术,不化疗。每日苗感灵涂抹并包敷一次,30天后,到医院复查身体癌细胞为零。


       (4)“苗感灵 — 一抹见肿消”:许多中老年人常年腿脚严重患水肿疾病,到医院却查无病因病灶数据,通过外抹苗感灵,能达到7分钟水肿立马消失。


        (5)“苗感灵 — 其他系列健康产品”,在抗衰祛皱,美容养颜,美白祛斑,强身健体等方面,苗感灵仍有其独有并且让人看到立竿见影的功效。


l 企业品牌荣誉

      1、王小英四川大地震三赴灾区,共救治3000余人。荣获中共四川省政府抗震救灾先进志愿者医生及中国红十字会江苏省分会抗震救灾优秀志愿者并颁发纪念章。

     2、第八届国际发明展览会被中国发明协会推荐唯一向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明者代表团及国际发明协会领导的国际知识产权交流会,作中国中医药学民族医院学术成果专题发言人,并以中医药为人类健康作出贡献的核心技术及其要领主题报告。

     3、苗医药外治疑难病的应用技术金奖获得者,苗医药外治肾病综合症功能性水肿项目“金”奖获得者,苗医药外治抗衰祛皱美肤养颜金奖获得者,具有养生健身功能与作用的苗酒回春液金奖获得者,卓越创新专项奖三金一铜获奖人。